close

 

每次進東京宝塚劇場觀劇... 總是會碰到有點番位的生徒退團

2010年 雪組『ソルフェリーノの夜明け』- 彩吹真央 退團

2013年 花組 『愛と革命の詩』- 春風 弥里 退團

TOP退團作的生舞台....倒是入坑以來頭一回呢!!

 

蘭寿FC的票封 灰黑底+燙銀字 一整個超高檔的

可惜沒有認識的日飯....不然肯定拍一張給大家瞧瞧~

 

DSCN5320

提醒大家 如果不是靠走道旁的座位....請提早入場就坐喔.....

DSCN5322

『ラスト・タイクーン―ハリウッドの帝王、不滅の愛―』 劇情大綱

 Hollywood知名製片家 門羅(蘭寿 とむ) 為新片"一千零一夜"挑選女主角,

 無奈在場的女演員們沒有一個符合門羅心中的"Diamond Girl",卻因片場一個小插曲

 讓門羅看上了劇組的臨時顧員潔西卡(蘭乃 はな),並將她培育成理想中的Diamond Girl-"米娜‧黛比絲"。

"一千零一夜"首映記者會時,米娜趁機宣布自己和門羅已婚的喜訊。

兩人約好試映會結束後碰面,但是米娜卻發生意外,車禍身亡。

三年後....門羅為了拍攝中"椿姬"的預算與殺青日期,和製作人布雷迪(明日海 りお)有些不愉快,

再加上毛片的成果不如預期,因而將導演開除,此種獨裁手段令劇組其他員工感到不滿,

布羅森(望海 風斗)趁機扇動其他人組成工會,爭取應有的權利。

某日椿姬的片場不幸發生火警,大部分的背景&道具都被燒毀。

清理火場時,在佈景理發現兩位不請自來的可疑女性埃德娜(仙名彩世)和凱薩琳(蘭乃 はな)

門羅見到凱薩琳時非常的震驚,不敢相信怎麼會有人和米娜長的如此相像,想盡辦法也要見上一面。

董事會上對於"椿姬"是否要終止拍攝,門羅和布雷迪兩人意見相左,

由於社長獨排眾議立挺門羅,椿姬才得以繼續拍攝,但此舉卻令布雷迪更加不爽門羅。

門羅從秘書那邊得知埃德娜的聯絡方式,卻誤以為埃德娜是凱薩琳,打電話邀約碰面,

卻沒想到埃德娜當晚以和朋友約定要去Coconut Grove參加創作家的聚會,

門羅立刻決定在那個聚會上碰面。

在Coconut Grove碰到埃德娜後,門羅才發現 埃德娜不是自己想見的那一位女性,

透過埃德娜居中牽線,門羅和凱薩琳共舞後,引起一陣騷動。

隔日門羅開車載著凱薩琳來到當年為了米娜所建造的房子,可惜米娜還沒見到就過世了,工程也因此停工。

凱薩琳想更一步了解門羅,門羅說完自己從紐約小扒手變成好萊屋電影大亨的故事後,也想知道凱薩琳的來曆。

凱薩琳原本在倫敦和男友同居,但是發現男友意圖將自己賣掉後,搭上渡輪越過大西洋來到好萊屋築夢。

返家後....凱薩琳被同居男友布羅森質問為何晚歸,並且強調當年要不是自己把凱薩琳撿回來,不然早就餓死路邊

凱薩琳深知失去布羅森,自己無法獨立生活。

門羅回到家後,管家在車上發現一封凱薩琳寫的信,

信中說著自己並不是米娜的替身,能被門羅喜歡是一種幸福,但是自己沒有這個資格,

目前正和男人同居中,近期可能會結婚,因此今晚是最後一次見面。

布雷迪希望藉由員工成立工會這件事情,打算和工會領袖布羅森聯手,將門羅逐出公司,

布羅森來到辦公室看到牆上米娜的照片,頓時了解當晚凱薩琳是和誰出去,

立刻答應布雷迪的提議,並且策動工會罷工,讓門羅的片場唱空城。

此時門羅接到凱薩琳發來的電報,告知今天下午要結婚,再加上電影拍不成,瞬間失去一切。

門羅為了解決工會的問題,特定和共產黨員布雷曼見面,但是最後卻大打出手。

凱薩琳見到如此狼狽的門羅,說著自己狼狽逃婚的經過,門羅表明其實"米娜"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

門羅覺得就算不是別人眼中的大亨也無所謂,自己只是想拍電影而以,問著凱薩琳願不願意陪著自己完成夢想

凱薩琳笑說 像我這樣狼狽的女人 可不是什麼好選擇喔 門羅大告白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
布羅迪代表公司 同意工會的成立,工會成員大為振奮,由於門羅違反規定和共產黨員接觸所以被開除,

而原本門羅經手的電影也將由布羅迪接手,椿姬宣告終止拍攝,劇組團隊解散。

門羅回到公司,向劇組表明想要繼續拍電影的願望,被公司背叛的劇組成員決定跟隨門羅一起逐夢

同時門羅也對凱薩琳求婚,表示電影完成後兩人就舉行婚禮,凱薩琳欣然同意。

由於電影拍攝欠缺資金,門羅離開好萊屋向外尋求資金,

正當凱薩琳和布羅森談判分手時,收音機卻傳來墜機意外,而門羅也因此意外身亡。

一身白西裝的門羅獨自坐在椅子上欣賞電影,接受自己死亡的事實後,

想起了米娜當時意外傷亡到天堂,是否也是這樣的感受....

門羅的墓前...劇組導演待著電影膠卷,希望能夠將門羅拍電影的夢想繼續延續下去....(劇終)

 

劇中的歌曲"人生を賭けた夢" & "Thank You"

這兩首歌除了描寫出 劇中人物門羅不惜賭上一切也要完成電影夢 & 感謝劇組人員的協助完成電影

同時也描繪著 蘭寿とむ賭上人生也要考進宝塚當上Top的夢想 

感謝著這麼多年 一路陪伴自己成長&支持自己的FAN們.....

聽到 "THANK YOU" 心裡真的非常的感動......

 

DSCN5331  

夢眩 這個秀 非常的"電子音樂"化

燈暗後 布幕上只剩一個 不斷跑動的""(無限大) 

 

明日海りお扮演的"夢眩蜘蛛" 出現在銀橋正中央 大唱著"Spider"

施展魔法 讓全場陷入一片黑暗

接著 吟遊詩人 蘭寿とむ的歌聲 化解了夢眩蜘蛛的咒語

 

華形 & 望海 & 芹香 三人拎著行李 參加旅行 快樂的唱著"VACATION"

沒想到 行李卻被偷走...為了果腹的三人到海邊釣魚 卻不斷被"魚精靈"扯釣線戲弄

最後一條魚也沒釣到....卻釣到了三隻"珍珠美人魚" [美人魚 坐在貝殼裡面 腦海瞬間出現這個詞]

 

帥帥的銀狼 出場後 無意間看到了街上賣花的盲眼少女

一見鍾情 不惜生命的保護著她

此橋段歌舞 相當的精彩......

 

騎士之歌

少年發誓要成為 少女的騎士 一輩子保護著她

長大後的少年 如願的成為騎士 ....守護著兩人的愛情

蘭寿とむ化身為騎士 站在銀橋中央 其他組子們在台上排成一列 深望著自家的TOP

 

Final 是由 羽山紀代美老師振付的.....

各個場面  充滿著"宝塚style"  非常的賞心悅目

 

 另外偷偷小吐槽一下.... 宝塚夢眩的戲服...使用了很多以前公演的服裝

有月組的 Apasionado,雪組的Wonderland 等 許多令人眼熟的戲服阿~^^~

 

由於 劇 &秀 實在是太精彩了....只看一次真的不過癮......

緞帳尚未完全降下.....立馬決定隔天早起來排當日券!!!!!

DSCN5329

 

排 TOP退團公演的當日券 有多麼辛苦.....

下回再分享給大家吧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