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看不懂日文的朋友 不用擔心~

~這裡有非常簡單的 寶塚官網購票之圖文教學喔~

(寶大,東寶,BOW HALL,東京特別公演  皆可)




購票者 手上 需要準備一張 "信用卡"

先查詢  預備觀劇當天 還有沒有票.....

寶塚歌劇公演資訊

155.JPG

 點選 "公演日程 - チケット販売狀況"

 

4545646  

O代表 票還很多   △代表 票還有一些   ×代表 賣完了


 

接著點選  "宝塚歌劇Webチケットでのご購入はこちらから!"


theater.JPG

點選 宝塚大劇場公演 框框裡的 " 詳細情報 "

(東寶  bowhall 還有東京青年館特別公演 購票比照辦理)

 

131213.JPG

點選 想看的 公演組別&名稱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7-1.png 

這個是 "取票手續費的說明" 

劇場窗口取票 免手續費   /  pia店鋪  ok便利商店  7-11取票  手續費105日幣 一張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選擇 公演時間 & 取票方式

7-2.png 

基於取票手續費 跟 便利性.....最佳選擇當然是... 劇場窗口取票 (點下去)

(店頭發卷 & 7-11發卷 都要  按日文機器  類似 i- bon 的那種  so........)

 

8.png   

利用規約....這個沒啥好說的 反正看也看不懂  " 同意 " 給他按下去就對了

 

9.png  

這個是 ....選擇坐位....

不在意的人....就看下面的 自動選擇   席種 和 枚數 選好之後 就可以點 右下角的 "繼續購入手續"

在意的人....請點選 "BLOCK選擇"  選擇 想要的 坐位"區塊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裡是 藍字 自選座位區塊  (點選自動選擇的 這部分請忽視)

9-a.png 

點選 2階 S席的區塊 會看到 下面的圖示

 

 

9a-1.png 

S22 跟 S23這兩個區域 都沒有票了  

S21 還剩下一些票....

9a-2.png 

接著選擇 坐席BLOCK  S21  /  席種  S席  /  購入枚數  1枚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再來 就是 填寫 個人資料....

10-1.png  

由上到下  分別是......  中文 姓&名   /  日文平假名 姓&名  /  電話號碼  / E-mail

STEP 1主要是這五個資訊   關於 日文平假名這一格可以麻煩身旁會日文的朋友

電話號碼 這個  千萬  不要亂填  (因為取票的時候 需要用到)

E-mail 一定要寫個 可以收到信的 (不然把購票網頁發的信 擋掉 丟到信件垃圾桶 會有些麻煩)

 

10-2.png  

STEP 2 付款方式

由上到下 分別是  信用卡持卡者姓名 (英文)  /  卡片號碼有效期限 / 支付方法(點選  一括) / 卡片背面簽名欄旁的數字(註) / 出生年月日

三碼.png   就是 紅色框框的 這三碼

這個主要就是 填寫"信用卡"的資訊  

 

10-3.png 

STEP 3   終於快結束啦~

再次確認  取票的方式(宝塚大劇場窗口)

填寫下頭的 驗證碼  就 完成了 99% 囉~

 

之後 頁面會顯示 ( E-mail也會收到 購票確認信)

チケット引換番号9桁」と「電話番号下4桁

取票號碼 會有 9位數字 (如下圖 紅框框的 裡面的 九碼)

11.png

拿出紙筆 或者是...把資料 印出來 就大功告成了!!!!!!!

取票的時候 只要把  "取票號碼 9碼"  & "電話號碼 後四碼" 交給售票小姐

就可以拿到 劇團的戲票囉~~

熱騰騰的 劇票上 會印著你的大名喔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