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塚歌劇『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』ご来場者450万人達成

正在東京宝塚劇場上演的 月組公演『ベルサイユのばら』-オスカルとアンドレ編-
2013年3月21日(木)13時30分的場次,自1974年首度公演以來 觀劇人數突破 450萬人次!!!!!!
(圖片取自 寶塚歌劇官網)
寶塚大劇場 座席合計2550人 ......東京寶塚劇場 座席合計 2069人......
總共要演出多少場 觀劇人數才能達到 450萬 這個數目阿!!!!
恭喜 寶塚歌劇團 又創下一個 "觀劇人數紀錄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伊莉莎白 的觀劇人數  自1996年首度公演以來
於2007年第六度演出時  5月24日 15:00的場次 觀劇人數突破150萬人!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